适量饮酒可防男性肾功能衰退
来源:51阳光男科网 相关:女性如何补肾 日期:2008-01-03
来源 :新华丽网
  
   美国研究人员得知,适量饮酒大略有助于防治男性肾功能衰退。
  
   据《内科学文献》杂志报道,美国波士顿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研究人员从插手“医学健康研究”项目人群中抽取了1.1万名男子,对他们作了血样检查和问卷调查。
  
   在领受调查的男性中,每星期喝最低7杯酒的人产生血液中肌酐酸含量过高状况的概略性,比每星期仅喝1杯或不喝酒的人要低30%。血液中肌酐酸含量过高是肾功能产生障碍的激烈信号。
  
   布里格姆妇科医院老龄化研究员托拜厄斯·库尔思在一份禀告中说,此前研究证实适量饮酒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,但饮酒与肾功效衰退之间的关系并不清晰,而且海量数研究察觉饮酒对肾脏有害。
  
   他说:“这是首次觉得适量饮酒有助于裁减产生慢性肾病的危机。但考虑到肾病平时与心血管问题有关,这一结局并不纳闷。这项研究大感想加深我们对酒精和疾病预防的认得。”
  
   虽然此次研究结果与旧法成见天上人世,但研究人员强调,这并不意味着人们理应把饮酒、尤其是酗酒当作护肾花样。
  
   库尔思还在意到,此次研究对象仅限于健康男性,因此这一结论的可靠性,尤其是对女性及病号的适用性,尚有待于进一步研究证实。
上一篇: 肾脏恶性复发可通过临床因素准确预测下一篇: 补出来的不孕症是什么